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Thursday, March 31

北市心理復健家屬聯合協會 - lovelightslife

長輩生日,決定走傳統路線買些有益健康的物品

逛到庇護好站中的蔓越梅果釀覆盆子果釀

想起蔓越梅及覆盆子能抗氧化及保健,

於是打電話向確定訂貨第二天就可送達後,

(電話:(02)2369-1989、(02)2369- 1933;傳真:(02)2369-1930)

就於要收貨的前一日再去電預訂隔天中午送達。

PS.北市心理復健家屬聯合協會商品台北地區不論購買金額,均可宅配。


電話中約定 12:00~13:00,當天 12:15很準時的送到了,

是位約 30多歲的小姐和位 20歲左右,文靜內向的年輕人前來,

並介紹了年輕的那位是他們的送貨員,

還附了幾張介紹單及 DM(單張大圖詳文末)。


我買了覆盆子(350元/1.5kg(瓶))和蔓越梅(420元/1.5kg(瓶))各 2罐,

還有一瓶活力話梅120元/8兩±0.5(瓶)

PS.覆盆子和蔓越梅也有賣小罐裝的,不過沒放在網頁上,

  需要者可去電洽詢 ( 換算容量,買大罐的比較划算 )


瓶子上有說使用前先搖晃,

不過在我已經轉開瓶蓋後才看到,而且一瓶 1.5kg實在不想練舉重 ^^"

然而,雖然沒先搖勻,一開蔓越梅這罐時,感想就是四個字--真材實料!!

一直到最上層都是滿滿的蔓越梅,

本來母親還擔心外面很多假貨,這時來看了也不禁稱讚。


相對蔓越梅而言,覆盆子這罐比較沒這麼驚喜,

可能因為植物本身處理型式不同,覆盆子較像濃縮果汁。

( 不小心照到我手的倒影 ^^" )


蔓越梅瓶外說明建議用涼水,我用過熱水反而比較不易沖開


而覆盆子用溫水就可以沖開,


兩者味道都酸酸甜甜,我想糖應該算放得較少,

因為沖開來的味道剛好是在"酸"可以接受的附近,

怕酸的人可以加點甜的調味,

然而,也還不會過酸,(我的口味有點怕酸)

因為入口後會有果香的甘甜漸漸浮現,

喝過果茶的朋友就明白。


除了沖泡飲料外,早餐或點心用來配自製優格或當果醬也很不錯,

本來還擔心太大罐吃不完,現在已經在打算買第二次了 ^^

尤其是蔓越梅十分真材實料,

以容量和價格換算也比外面同等級的便宜不少。


而活力話梅是屬於"乾系"的梅子,果肉被風乾過了

我想酸度應該算是梅製品間中等程度,是一般大眾可接受的味道,

不會過酸,帶少許的甜,打算下次再買紫蘇梅看看。


另,北市心理復健家屬聯合協會也有台北地區洗衣宅配的服務、

台鹽各系列商品和其它農產特品。

( 以下圖片點擊後,會另開大圖於新視窗中 )

點擊後另開大圖於新視窗
點擊後另開大圖於新視窗
點擊後另開大圖於新視窗
點擊後另開大圖於新視窗
點擊後另開大圖於新視窗





Love lights life!!首頁  愛心分享。精彩推薦  庇護好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