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Wednesday, March 6

養茶堂手工牛軋糖



















養茶堂 (茶餅專賣店) 手工牛軋糖

地址:總店 台中市瀋陽路三段 179號
松竹店 台中市松竹路二段 366號
朝馬店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 8號
后里店 台中縣后里鄉甲后路 964號

電話:宅配專線 (04) 2246-5172 ( 3000元免運費 )

   Fax (04) 2247-2129   

價位範圍:牛軋糖隨身包定價 300元(包/250g),特價 240元

牛軋糖口味:咖啡、巧克力、原味、玫瑰、桂花 ( 但我有吃到"草莓"的 )

總評: 用料十分扎實,每顆糖都可以看到很多果仁好料

    我的照片是沒有選過的隨機三顆,

    實際吃起來有的更適合拍,更"漂亮" :p
     

另,收到時剛好是前陣子寒流,一開始吃覺得蠻硬的,

不過最近感覺軟硬度蠻 ok,而且它包裝還建議人放冰箱......

我想,之前覺得硬可能是 10度以下低溫的關係吧 ( 還是我吃習慣了 ^^" ) 


原味及咖啡我會再買 ( 順便支持熱心公益的商家 ^^ )

草苺的就不會了 

包裝當伴手禮很適合,裡面每顆糖是各別包裝,

可以在辦公室請小點心,或放幾顆在口袋裡,也比較不怕受潮。


【原味】

據店家說是賣的最好的一種,有濃濃的奶香和杏仁,

看起來和吃起來都是"實在的好味道",難怪是招牌!!

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幾顆原味的以後,肚子就會有點"飽的感覺" 

【咖啡】

吃起來沒有奶香的甜膩,

我自己都是吃幾顆原味,再吃個咖啡的

感覺蠻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味道也不錯 ^^ 

【草苺】

包裝外盒沒有註明的口味,不過成份表中有 "草莓"

不過我一向沒那麼愛草苺口味的糖。   

另,個人不喜歡糖果中有色素,所以這種比較不推薦。
  


購買經過:

之前在創世基金會網站得知這個店家義賣的消息,

還附了一張看起來就非常好吃的照片  (可惜現在被拿掉了)

當時就決定要買來吃吃看

-------- 【創世義賣網商品說明】 --------

商品說明:添加牛奶、杏仁和健康海藻糖,天然純淨,

質地細緻柔軟,不沾牙,還有濃濃的牛奶香,

精美禮盒裝360元,精巧隨身包300元,3000元以上,免宅配費。

-------- 【創世基金會活動說明】 --------

茶與餅食品行 推動「愛心甜蜜蜜」

茶與餅食品行經營人蔡先生,因同情植物人遭遇,

特發起「新春好運到 愛心甜蜜蜜」活動,

推廣手工精製杏仁牛軋糖,盼望盡一己之力,

幫助創世苗栗分院安養植物人。

電洽:(037)275848杜小姐。

主辦單位:茶與餅食品行
受贈單位:創世基金會苗栗分會

-------- 【上兩段為創世活動資訊,已結束】 --------


後來打電話去創世基金會詢問,該公司的義賣活動已經結束

但給了我商家聯絡電話,我就打電話訂了 13盒 ( 為了湊到 3000元免運 )

7盒原味 (牛奶),6盒綜合

















我第二天早上就經由宅配拿到了 

7盒原味是用"花香牛軋糖"的盒子裝,上面有貼個小標籤 "原味"

6盒綜合是用"咖啡牛軋糖"的盒子裝,上面沒有標籤,

裡面是 "原味、咖啡、草苺",原味的比例最多





















剛看到盒子"花香牛軋糖"覺得很新奇,尤其是 玫瑰及桂花 口味

可是後來我拆 "綜合" 的裡面只有原味、咖啡和草苺,

並沒有吃到花香的,有點失望 > < ( 綜合不是應該所有口味都有嗎 @@ ) 



Love lights life!!首頁  愛心分享。精彩推薦  創世基金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