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Saturday, June 29

伊甸義購通 - appleyu

1 簡介:伊甸 義購通

 小蜜蜂吊飾 - 38元,迪士尼姓名貼紙 - 70元*2組


2 網站建議:

 我覺得照片可以再修飾,也不一定說什麼偏大偏小,

 而是要看商品的大小來決定,起碼要看的清楚是什麼東西...

 還有網頁最上方的標題,配色很糟糕....


3 包裝印象:

 小蜜蜂的吊飾:外包裝是透明塑膠袋,不特別,不過也已經足夠!

 迪士尼姓名貼紙:外包裝顏色很鮮豔,不過感覺很廉價,

         外包裝可以使用厚些的材質,

         比較不會將內容物的顏色透出,不然會覺得很亂! 


 小蜜蜂吊飾一整個就是超可愛;

 姓名貼紙也超棒的,不然有票夾可以放在裡頭,

 還是小熊維尼的圖案,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4 使用/食用感想及建議:

 小蜜蜂吊飾-天ㄚ~掛在我的PHS上面,

 真的是太咖哇伊了~~令人心花怒放>///<  

 姓名貼紙-我做了兩份,一份是自己的名字,一份是小四妹妹的;  

 我自己本身拿到就已經很高興的,可惜不知道要貼什麼東西...  

 加上我七月過後可能會改名字,一整個很搞笑...;  

 妹妹尚未收到貼紙,不過我想他一定爆炸喜歡!



 不過我沒有買過其他市面上的姓名貼紙,所以沒辦法做比較,

 我想...價格一定會有比較貴一點,畢竟是迪士尼授權的卡通圖案,

 跟市面上搞笑的蠟筆小新還是耗呆大寶感覺完全不一樣,

 每一張姓名貼紙的卡通圖案都不一樣,可是都好可愛!

 本來聽朋友說他之前買過,可是名字印的有點糟糕,糊掉,

 不過這完全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太棒了!


5 親友評價:

(1)第1位親友感想:

 超有質感的,又很便宜,還可以幫助弱勢團體,

 你真是買對了!(難得被誇獎.....)

(2)第2位親友感想:

 你買這個幹麻?你是小朋友嗎? 什麼吊飾?

 到最後還不是在垃圾桶裡面哭~~之類之類碎碎念....



 
 千人記錄。串連台灣愛心庇護

 Love lights life!!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