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Saturday, June 29

伊甸義購通 - clincc

1 簡介:伊甸 義購通  
 
 印章(天鵝系列) - 120元,印油(專用油墨) - 50元 


2 網站建議:

 我覺得網站要做得美美的~ 頁面最好夢幻可愛一點~

 雖然跟產品沒多大關係~ 可是大家的購買慾會好很多喔~


3 包裝印象:

 他是用透明的小袋子裝的~我覺得還算蠻普通的耶~~

 不過很清楚就能看到內容物也蠻不錯的~哈



 這此購買的小天鵝系列印章~質感真的很不錯,

 透明的壓克力把天鵝包在裡面游來游去,光是看就心情好嚕~^^



4 使用/食用感想及建議:

 因為是拜託主購拍照,所以大家從照片上就看得出來,

 印出來的質感實在很不錯喔~小插圖也很古錐^^



5 親友評價:

(1)第1位親友:

 是我家閃光,他說整個很可愛,很適合小女生用~

 不過他說我選的圖案看不太懂

(2)第2位親友:

 是我家7歲的小弟~小孩子就是很喜歡印章

 他一看到就說想要,而且還要選火影忍者的圖案勒~


6 參與本活動心得:

 這個活動很有意義耶~應該好好延續~^^


 
 千人記錄。串連台灣愛心庇護

 Love lights life!!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