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Thursday, June 13

伊斯ez購 - hachou

我沒有相機:(..所以請大家見諒了orz

伊斯網站 上拍得很真實..煮完後就是那個樣子~〉 ( 編註:詳下圖 )


【訂購程序】

我是直接打電話( 編註:客服電話 03-2203433 )過去 

是李弦穎接的電話(我有問︰D)

訂購程序很簡單..就是購買的商品、付款方式、購買人資料

他還有建議我加入 網站 會員 可以直接在網上訂購

以後有商品資訊也會寄到信箱

他很客氣..服務態度很好

我是6/6訂的..他說6/12送到

結束前有插撥..不過他還是跟我講完..結果插撥也響完了

(我覺得很抱歉..會不會害他lost一筆生意?)


【送貨心得】

6/12一上班就接到宅即便的電話(我是請他們上班時間送到辦公室)

2分鐘後就拿到貨了~ 讓我一上班就很開心..真好!

我是訂綜合水餃200個 所以有四個密封袋

各裝黑胡椒洋蔥豬肉水餃、玉米水餃、韭菜水餃和高麗菜水餃

水餃的樣子是圓形石頭狀..不是平常的元寶狀

而且是一口小水餃..這就跟想像的不一樣


【食用心得】

我們辦公室有個小廚房 中午就下餃子了~

箱子裡面有附一個名片大小的貼心小指南

教如何煮這種水餃的方式和時間

還蠻容易的煮的..水滾後下餃中火6分半起鍋

我搭配的佐料..就只有醬油

端上桌後..本來要外出的主管被我說動..試吃個兩粒

叼嘴的他說味道不錯~

我先吃了玉米口味的..玉米很香甜(抱歉..我不太會形容)

再來是吃到黑胡椒洋蔥豬肉水餃 這真的很--讚!

豬肉被黑胡椒和洋蔥提得很對味

可能是平常沒有吃過這種口味的吧~覺得很好吃︰p

韭菜和高麗菜也不錯

這四種水餃都有個特點就是菜和肉的味道相當..不會互搶鋒頭


【售後服務】

吃飽正想睡覺但又不得不開始上班的時候

伊斯就打電話來了 問我有沒有收到 真是貼心的售後服務呀~

我跟他說水餃很好吃 也跟他說了幾項意見 eg開發素水餃

他很客氣說會跟老闆建議

大概是這樣囉 描述得不好請大家見諒




Love lights life!!首頁  愛心分享。精彩推薦  愛心義賣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