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Wednesday, February 22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關於心路
回想六O年代,「自閉症」、「入學零拒絕」、「早期療育」等名詞
對一般人來說,都是非常陌生的,當時心智障礙者家庭面對的是社會
的不瞭解和就學、扥育及就業資源的缺乏,為了孩子生存的權利,一
群家長開始組織交流,從「心路雙月刊」的創刊……  繼續閱讀

中國信託 心路愛心認同卡
希望在您生活中必要的花費中,可以充分的利用每一個幫助身心障礙
孩子的機會,順手捐款。您的每筆消費,中國信託銀行均會回饋消費
金額的0.2%給心路,代您作愛心,支持更多智能障礙的孩子和家庭追
求嶄新人生!

心路人@部落格
這裡紀錄了在心路基金會工作的點點滴滴,有開心的、感人的、辛苦
的、挫折的種種心情,歡迎大家有空常常來逛我們的部落格唷!

心路義賣區
有手工精油香皂及小熊禮盒、心路萬用卡、寬寬娃娃撲滿、
金城武海報及心路愛兒-SYINLU CHERISH

翔奕媽媽--一個異位性皮膚炎、自閉症孩子的心路家長,在孩子因為
過敏性膚質而難忍搔養疼痛的時候,卻面臨孩子絕溝通,僅以哭鬧表
達感受的狀況;無助、憂心的母親,決心尋找改善孩子膚質的方法。
因此,製作了這些質純溫和的天然性肌膚用品,我們將它取名為
「心路愛兒-SYINLU CHERISH」!

心路一家工廠
有手工香皂、心路枝仔冰、創意印刷、禮贈品服務

手工香皂:
護膚洗面皂、沐浴皂、嬰兒沐浴皂、健康皂、沐浴研磨皂

心路枝仔冰:枝仔冰生產製作、冰櫃通路合作、寄售服務
心路一家工場在五星級無菌空間的環境下,
研發出台灣古早味口感的枝仔冰,
有紅豆、綠豆、牛奶、花生、糯米、芋頭、烏梅和清冰等 8種口味,
也將陸續推出冰淇淋、雪糕等多款口味!

創意廣告:一般印刷業務、活動印刷設計、商品包裝設計

手工紙藝品:手工卡片、書籤、札本、掛飾設品、專案設計

禮贈品服務:
工商禮贈品,包含商品設計、包裝、委託製造及行銷等。
特色為 1.個性化商品服務
    2.公益形象的結合
    3.庫存禮贈品公益合作



心路愛兒 李杯杯來電記 心路人@部落格

心路枝仔冰 Gloria_c55 芸記囍膳 燕子的家

3 Comments:

  • At 3/16/2006 09:4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ovelightslife:
    謝謝你在部落格介紹了心路的資訊,
    你的部落格做的很不錯喔~
    關於你留言說〝將最新資訊和顧客心得 po到 Love lights life!! 和更多網友分享〞,
    這部分我不是很了解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我會先研究一下,有問題再向你請教囉!
    最後再次謝謝你喔~

     
  • At 3/16/2006 11:03:00 AM, Blogger Love lights life!! said…

    您買書,他捐款!
    「博客來」網路書店舉辦『購書回饋心路』活動

    即日起,心路基金會與「博客來」網路書店合作舉辦了『購書回饋』活動,只要是由心路網站連結進入「博客來」並完成購書的動作,「博客來」會將該筆消費金額的2%~4% 回饋給心路基金會(影音產品 2%、書籍4%),買書的人不必多付出任何金額,又可以捐款幫助心路基金會,何樂而不為呢?

    參與『購書回饋』活動的方式,可以從心路網站首頁的右側方,有一個「您買書,他捐款!」的廣告入口進入「博客來」,或是透過以下連結直接進入「博客來」,同樣可以達到參與活動的效果。

      
    →『購書回饋心路』活動直接路徑: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syinlu/

    → 其它心路網站廣告入口
    http://web.syinlu.org.tw/index.html 心路首頁

    http://blog.yam.com/syinlu_worker 心路人@部落格

     
  • At 5/31/2006 09:2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心路枝仔冰 頂好有愛心

    頂好超市今年夏天出現台灣第一支身心障礙青年做的冰「心路枝仔冰」,頂好超市員工熱心公益,協助推廣愛心冰棒。

    50年代吃上一口枝仔冰是最幸福的事,現在豐衣足食,各式冰品充斥市場,隨時可吃到,但是這支可口的愛心冰棒,可體會心智障礙青年認真學習的成果,給他們更多工作機會,更可以消暑解渴,回憶傳統懷舊冰棒。

    沒有特別甜,沒有特別冰,但吃上一口會有特別的滋味。全台165家頂好超市今年夏天都可買到心路愛心枝仔冰,有米糕、花生、烏梅口味,特價供應每盒6支69元。

    頂好超市成立19周年,正舉辦399元滿額抽獎,共190萬個獎,首獎100萬元,總獎額1900萬元,並以公益活動迎向20年。

    【2006/05/30 聯合報 李若松】 

    Posted by 心路枝仔冰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