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Saturday, March 10

修女祈福蛋糕 bowgogogo


( 本篇圖文均為 PTT版友:bowgogogo 所有 蛋糕照片集 )

我期盼已久的祈福蛋糕 終於在今天上午從黑貓手上接到手中

我這次總共訂購了6盒 香蕉*2 巧克力*2 香橙*1 蘋果*1


盒子外面都會寫上裡面是什麼口味的蛋糕喔!


盒子還算是精美,裡面都有附上一支刀子和一張訂購單

別小看他們這6盒!可是很重的唷~巧克力口味包含盒子~
有1公斤呢!兩手提一下下就覺得手快要斷掉了


外面還很貼心的用包裝紙包了一層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蛋糕的味道囉

A. 巧克力

外面灑了很多杏仁片,蛋糕聞起來並沒有很香的巧克力味道,就只是普通蛋糕味
吃了第一口....恩...很普通捏 Orz 這...真的味道只是這樣的嗎!!
怎麼分享心得的板友都說很好吃的啊...

我有吃過costco的巧克力馬芬,馬芬的巧克力非常濃,味道很重,
這個巧克力口味的祈福蛋糕有一點點像,但是沒有馬芬扎實,
口感上比較軟,巧克力味也比較淡

我覺得祈福蛋糕應該不是這樣的吧~應該不可能不好吃啊!後來我再吃一口
天啊~第二口慢慢咀嚼...巧克力味慢慢從舌頭散發到整個口腔
恩恩恩...好吃哪!!接下來可是一口接一口喔 ^^ 不錯不錯

本來還以為自己的嘴巴變挑了 XD

B. 香蕉

跟巧克力一樣,也灑了不少杏仁片,還有加上黑芝麻香蕉口味不重,
跟巧克力一樣要放在嘴裡慢慢品嘗吞入後,淡淡的香蕉味會留在嘴裡面喔! 還不賴

C. 蘋果

沒想到這個最不讓大家看好的口味,卻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耶! 好香甜喔 \囧/
味道上、口感上都非常的棒

裡面有不少葡萄乾、核果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有時候還會有一小絲"蘋果皮帶點肉"
這個我非常的推薦

D. 香橙

香橙口味的我沒有吃,因為有個朋友想要,我就把自己的這份讓給他

在我切的過程中,蛋糕的香味陣陣飄出..好想偷吃一口啊啊啊啊啊!!

蘋果的口感應該是屬於比較綿密的.因為軟軟的

以上就是蛋糕食用心得囉 ^^


上圖:上-香橙,右-巧克力,下-香蕉



對哩! 提供一個小資訊

這個蛋糕保存方式 常溫3天 冷藏7天



Love lights life!!首頁  愛心分享。精彩推薦  

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修女祈福蛋糕

1 Comments:

  • At 1/18/2014 01:01:00 PM, Anonymous 聖母醫院員工 said…

    版主您好
    您上面敘述的訂購方式已經更新
    請協助更正

    訂單下載
    http://www.st-mary.org.tw/main/e_life/e-life.htm

    訂購方式:

    請填妥訂購單後傳真至聖母健康農莊(089)512-496,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傳真後煩請來電(089)512-789確認 有收到您的訂單,謝謝。

    修女祈福蛋糕為純手工製作烘焙,不含防腐劑,直徑約有6吋&9吋;
    每星期二、四早上製作,當天下午降溫包裝後由宅急便配送。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