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Monday, February 13

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



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

修女祈福蛋糕
為了籌措貧苦老人及台東唯一的安寧病房,「恩典家園」永續經營下
去的基金,台東聖母醫院的這一群六、七十歲的老修女們,希望靠著
國外故鄉帶來的手藝做蛋糕義賣,讓愛無限延伸。每個「修女祈福蛋
糕」都是出自於修女們認真努力及充滿愛心的作品……  繼續閱讀

蛋糕特色:有【香蕉、蘋果、香橙、巧克力】四種口味,
     純手工製作烘焙,新鮮美味,低脂、低糖不含防腐劑。

愛心祈福價:一個 600/直徑約9吋 。

訂購優惠:同一地址一次訂購 -- 5個以上免費宅配;20個送1個

特別感謝:PTT合購版網友熱心推薦分享及 annechu提供精美照片



修女祈福蛋糕:蘋果、巧克力、香橙、香蕉
  rosier10 bowgogogo evenroll

修女祈福蛋糕(蘋果、巧克力) annechu

修女祈福蛋糕(巧克力) Gloria_c55

修女祈福蛋糕(蘋果) Muya


 

10 Comments:

  • At 2/19/2006 10:53: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祈福蛋糕啊~我已經訂了第二次了說~^^~
    因為真的真的很好吃唷!!
    第一次是跟mesun大大的團~推一下mesun大大~瘦弱的小女子載著一堆蛋糕,再台北市跑了一個下午,感溫感溫~>"<~

    接下來進入正題啦!!
    我第一次是買巧克力跟蘋果口味的~都是買一整個~真的~~超級大的啦!!拿在手上超沉的,感覺一副就可以吃很久的感覺~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買的味道:

    巧克力:
    我原本擔心會很甜耶!可是一點都不會喔~
    吃的時候會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bowgogo大大的文中有跟costco的巧克力馬芬相比較,我是承認costco的巧克力味道比較重,但是我會感覺太甜,吃不多,我每次大概只要吃半個巧克力馬芬就陣亡了~~但是,祈福巧克力蛋糕就不會,所以早餐我都配茶一起吃~粉幸福捏!by the way,跟我ㄧ起合買的室友是比較愛巧克力的~

    蘋果:
    呵呵...雖然巧克力的很好吃,但是偷偷說~我更愛蘋果的,因為蘋果蛋糕裡吃的到蘋果的果實喔!而且口感綿密極了,當然啦!也不會很甜,恩...就是不配茶也可以吃的很高興,只是怕口會渴:p 所以我跟我室友意見就分歧啦!我投蘋果一票...

    嗯...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說祈福蛋糕真的很好吃,比較麻煩的是他太大個了,人數少吃起來會很拼,不過我跟我室友可也是狠狠的吃了一個禮拜的祈福蛋糕,卻也不會膩,真是奇怪^^ 但是現在有開那種大家一起合買的團,這樣真是經濟又實惠捏~因為放假回來我又跟了一團了^0^ 這次我四個口味都買齊了唷~ 等我吃完另外兩種口味~柳橙跟香蕉,在上來報告心得唄!!

    最後最後,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共襄盛舉喔!
    當早餐吃就不用怕胖了啦~~ 謝謝大家!!

     
  • At 2/20/2006 02:5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蛋糕真的很好吃
    我們是買蘋果的
    拿到當天就吃完了
    有點像過年吃的發糕
    而且會有飽足感唷

    好吃 健康 又有意義
    大推!!

     
  • At 2/21/2006 07:3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次多虧了主購大人才有這麼美味的蛋糕^^
    我覺得香澄跟巧克力都很美味
    蛋糕雖然不大
    但是吃到嘴裡卻有種很幸福的感覺^Q^
    後來把它放冰箱在拿出來烤一下
    香味更是從烤箱散發出來~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跟團囉!!!

     
  • At 2/26/2006 05:35: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嚐起來還不錯...
    香橙的味道很濃郁...而且不會太甜膩...

     
  • At 2/26/2006 06:0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手工蛋糕的口感很棒喔,可以感受到修女們的心意!好吃的蛋糕又可以做善事,真的很推薦喔!

     
  • At 2/27/2006 06:59: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買的是香橙*2和蘋果*1

    香橙真的好好吃唷!我很喜歡香橙的味道~整塊蛋糕味道都很平均

    蘋果比較有五穀麵包的感覺...我還是喜歡香橙唷

    好吃又在做好事,感覺真的讚耶!^^

     
  • At 2/27/2006 08:2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蘋果和巧克力很好吃^^~
    巧克力很紮實~

     
  • At 3/10/2006 06:3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昨天終於從宅急便的手上收到了修女們做的蛋糕
    (迷之聲:
    我覺得我們這邊宅急便很好耶 事先打電話來確認時間跟地址

    還幫我把很重的八盒蛋糕拿到家門口 真是太棒了)

    我們這一團很大 訂了八個蛋糕 每種口味各兩個

    蛋糕呢就跟之前的版友分享的圖一模一樣(蛋糕大概有8吋大)

    我覺得蘋果口味很好吃 因為裡面有果肉跟葡萄乾 吃起來味道很豐富

    其他三種口味已經被我家的人分光 所以沒有吃到無法跟大家分享 抱歉

    還有就是如果大家吃了蛋糕覺得不錯 也請多多跟身邊的親朋好友講

    繼續買蛋糕支持義賣 這樣就能多幫助一點聖母醫院了

    才不會枉費我開團的動機了阿........

     
  • At 4/07/2006 10:50: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幾點心得供其他主購參考:

    一、修女只有禮拜二跟禮拜四做蛋糕
    所以到貨日期為禮拜三跟禮拜五
    沒得挑
    台東人.....或者說醫院的人好了
    不太用ATM呦
    本來要劃撥,他建議我轉帳(太好了)
    堅持跟我說銀行是華南銀行,代碼是xxx
    那是台東分行的代碼
    我:.....有這樣分的嗎?
    還好我也是華南的
    自家銀行轉帳不用代碼
    不知道的人會不會轉錯啊?

    二、不要相信黑貓
    我勾下午五點到八點
    他居然早上九點多給我送到(是怎樣)
    還好我早想到了
    (不知道在洋洋得意什麼^^a)
    請他冰在附近的7-11
    等我下班去拿

    三、蛋糕很重哦
    我買六個
    好大一箱
    重死了
    還好有開車去
    不然我可能當場把手指剁完

    四、蛋糕還滿好切的
    不過不是規規矩矩的蛋糕
    有些地方發得特別高
    切得再公正還是有人比較大
    總不能叫我把蛋糕弄成蛋糕碎來秤重量評

    建議不要貪口味多
    最好一人買一個
    比較方便
    不然多了會切死

    五、包保鮮膜的主意不錯
    不過包1/4塊ok
    包半個就勉強了
    我半個的都先包保鮮膜
    (不包怕人家以為我收雜費圖利^^||)
    有些漏的地方
    再用本來包蛋糕的玻璃紙(?)包起來
    還是買大塑膠袋比較方便
    不然就是面交時請團員帶鍋子來
    (是真的鍋子哦,還不能小)

    六、每個蛋糕會附一個切刀跟一張DM
    盒子有點不經用
    我才拆拆關關兩次
    就開口了

    七、主購最好有苦力可以用
    不然本身就是苦力^^
    抱著一堆蛋糕疾走
    還挺催汗的
    已經很久不知道什麼叫喘了
    (腦滿腸肥的傢伙)
    腳踏車...沒啥用處
    機車.....勉強,吃的東西要乾淨,不好
    最好是開車啦
    乾淨又方便
    不過好像有點太扯了
    (因為面交點就在我家旁邊而已)

    八、四種口味都很好吃
    巧克力濃郁、香橙清雅(最喜歡這個)
    香蕉長滿黑子,蘋果是葡萄乾
    這樣比較好分

     
  • At 6/27/2006 01:3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星期跟同事合訂...我們訂香橙、蘋果、香蕉(這是我訂的)、巧克力,原本要拍照的...結果忘記了
    香橙的口感像蜂蜜蛋糕,不會很甜,會吃到橙皮哦~~,很讚
    巧克力的口感較為結實,它是不甜的巧克力(嗜吃甜的不建議),裡面還有碎核果,很香
    香蕉的口感比所有的種類來的結實,但是一吃下去就有濃濃的香蕉味,會愈吃愈欲罷不能,想到就流口水,裡面有核桃,給的不小氣哦~~(香蕉是所有蛋糕中是大的)
    蘋果的口感綿密,裡面超多堅果的料,非常非常的好吃,而且一點也不油。

    原本我們是打算做愛心,對蛋糕不會抱著太大的期望,但一吃下去真的驚為天人...
    下次我們還會再預訂,一邊做好事,一邊享用好吃的蛋糕...呵~ 

    Posted by caninichen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