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Thursday, March 30

喜願麵包-帆

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喜願心得好了

我是從去年5月份開始接觸喜願麵包到現在 合購喜願也快二十次了

會這麼喜歡這家

一來是麵包真的很健康很讚 二來是想要支持這樣的團體

幾乎大部分的產品 我都吃過了 以下是我的感想及推薦毆

(95/3/30註:近期之內將會補上帆的喜願麵包照片,敬請期待!! )


首推她們家的貝果 真的很香 很好吃 喜願也是先以貝果出名的唷

貝果口味則是 榛果 藍梅 黑裸麥 全麥 這四種口味每次都有很多人訂

我特愛榛果的^^ 香氣很足

跟飲料店的榛果味道又有些不同 形容不出來

要一口一口慢慢嚼慢慢品嘗會覺得好香好香~~

如果不喜歡榛果的香氣 藍梅口味的也不錯

一點點甜甜的 再其次是黑裸麥口味的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跟好市多比的話 我覺得這家的香氣很足 是有質感的!!


我的吃法是先把貝果從冰箱拿出 烤箱預熱2分鐘 接著把貝果放入小烤箱

撕一張錫薄紙整個蓋住貝果 烤5分鐘之後 繼續悶2分鐘

貝果拿出來之後 就不會像石頭一樣囉!!

熱熱吃 香氣比較不明顯 口感上比較軟 建議可以放涼一點再吃 香氣會冒出來

咬下去 會彈起來 慢慢嚼 是有韌性的!! 說著說著 想到畫面 快流口水了

不過買這家貝果 如果是希望吃到像馬可波羅 那樣口感的就不建議買囉!!

因為這家貝果不是屬於超有嚼勁的那種


再來推薦幾款土司麵包類

A.有葡萄乾:

(1)田園多穀物麵包:

  有種特殊的香氣 烤過之後放涼吃 韌性特別足 特別推薦!!

(2)綠藻雜糧麵包:

  原本單看名稱 很怕是讓人很難以接受的味道

  沒想到吃到它的滋味後 感想是:”好吃耶!!” 說不出的味道

  也是我的新歡 這個月每星期必買的麵包之一 特別推薦!!

(3)德國黑裸麥麵包:

  這款麵包的裸麥味超重 比德國黑裸麥土司味道重的多

  有些不喜歡裸麥味太重的人會覺得很像是飼料味

  是屬於喜歡的很愛 不喜歡的會很怕型的不是大眾口味型的!!

  相較之下 我個人是比較愛德國黑裸麥土司

  對這個太重的味道是蠻害怕的

(4)有機裸麥(燕麥)土司:夠扎實


B.無葡萄乾:

(1)德國黑裸麥土司:

  味道比較淡 一開始吃會覺得好像沒味道 慢慢咬會有香味 用烤箱烤一下

  熱一下更好吃 這個也不錯

(2)榛果穀物土司:

 吃起來也不錯 土司的主體一點點甜 (真的是一點點 不會太甜)

(3)黑麥高纖土司:

 份量超大超紮實 一公斤耶 一樣的體積 重量加倍

 超健康的 連我這個大胃王 吃幾片就飽了

(4)高消化小土司:

 這個體積很小小小小小唷 它只有350克 

 因為無油無糖 所以口感上不太像土司

 第一次吃覺得自己好像在吃飼料 第二次吃 慢慢品嘗 似乎還不錯唷

 不過份量太小包 一下下就吃完了

 裸麥味介於德國黑裸麥土司與德國黑裸麥麵包中間

 建議吃法--

 沒有烤過 直接吃的話 口感會比較怪 比較適合放到烤箱直接烤一下 會比較好

 這個就不用在土司上蓋著錫箔紙了 預熱3分鐘 直接放進去烤個3~4分鐘

 拿出來放涼再吃 口感會比較好

(5)薰衣草餐包:

 先說一下 其實我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因緣際會下 吃了幾個餐包 發現不錯吃耶!!

 不需要烤過 單吃就行了 咬下去會彈起來 喜歡薰衣草味道的人會更愛吧!!

 不過有個小缺點 就是會吃太快 因為體積小 一包只有6小個

 很容易一下子就吃完3~4個 所以我不常買這個


以上這幾項都是推薦的 都是我合購喜願以來的人氣商品唷

如果你買這家 建議你不論烤哪一種 (除了高消化小土司之外)

上面一定要舖錫箔紙

不舖的話 烤到脆脆的 就吃不出來它的不同了

烤完等它放涼一點再吃 會比較有韌性毆!!

喜願算是偏紮食型的 因為含油量少 所以不會像台式麵包那種軟度

我是喜歡有嚼勁的歐式麵包

個人很喜歡吃岩島成 維克爾 上城的那種有嚼勁到爆的麵包

不喜歡山琦那種"假雜糧" 也不喜歡一般麵包店號稱"雜糧" 卻軟的要命的麵包

越不好咬的 很難嚼的 我越愛 所以我特愛岩島成的"小法國"

喜願跟岩島成的"小法國"比 是比較好咬 但是小法國太小了 難以滿足我

喜願吃得出來油加的少 食材比較好 跟外面店家的不同(呵呵 所以我才狂訂阿)


我個人常常都買土司 麵包 貝果系列

不過麵包會吃的太順口 一片接一片 一下半個就沒了

吃完之後又飽到要死 感覺自己一下吃那麼多 太奢侈了

說到土司麵包的厚度 韌性不同之處

嗯...我想想要怎麼說毆

它的麵包會切的比較厚 切成片狀(2公分厚)

土司會切的比較薄一點 所以麵包切片咬起來比土司紮實一些

麵包咬起來紮實感更強烈

田園多穀物麵包 綠藻雜糧麵包 好吃唷


以下幾項不太推薦的

不推1.鄉村全麥土司: 味道淡 太軟 不紮實(我個人是偏好有口感的啦)

不推2.草本多穀物土司:味道頗怪的

不推3.意大利披薩土司:網頁上寫的很好 可是吃過後 覺得沒有寫的這麼好

不推4.淨素麥胚芽小土司:

   味道很怪 口感也很怪 可能是沒加酵母的關係吧

   這是唯一一種讓我吃了有想吐感覺的土司


我會一直支持喜願行

每次吃到喜願麵包 都會覺得很幸福感動

希望吃到的人都能感受到那股幸福的滋味



Love lights life!!首頁  愛心分享。精彩推薦  喜願麵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