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Monday, February 13

喜願麵包工坊







喜願麵包工坊

喜願簡說
喜願麵包工坊成立於1999年4月1日(愚人節),創設的初心在與一群
身心受限的弟兄們共同創造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同時也學習尊
重與關懷不同的生命個體,期待能透過程序化的製程,漸次提高工作
參與度與成就感,進而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2002……  繼續閱讀

喜願麵包漫談

主要販售店家資料

訂購服務

【有機麵包(organic-bread)】
1.有機裸麥土司
2.有機全麥麵包

【多穀物麵包】
1.德國黑稞麥麵包:以稀有黑稞麥製成,外觀呈天然黑色,
           微酸,營養價值高!
2.綜合多穀物麵包:原料有小麥、麩皮、芝麻、葵花種子、
           亞麻仁、大豆、乳酸、維生素。
3.七種草本穀物麵包:精選七種健康穀物,加上草本風味,口味獨特。
4.意大利披薩麵包:由多種蔬菜與小麥、蕃茄精心調製。
5.法式田園麵包:由12種穀物種子調製,顆粒清晰可見。
6.薏仁蕎麥麵包:二林特產紅薏仁與蕎麥研製,融入本土特色農產品。
7.葵花子多穀麵包:主要是葵花種子搭配粗糠、麩皮、麥糠、
           粗大豆,值得一試!
8.榛果多穀麵包:榛果獨特芬芳,混合各式堅果營養豐富。
9.無酵母淨素小土司:無酵母純天然麥胚芽全麥燕麥黑裸麥是
            淨素者的最佳選擇!
10.高消化纖維麵包:高膳食纖維,有效解決消化障礙。
11.Bagels貝果低卡麵包:低發酵,低卡路里,高溫蒸烤,
              風味口感獨特。



喜願麵包食記 blue371 jane  蝴蝶

8 Comments:

  • At 3/25/2006 08:35: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喜願麵包很好吃唷^^
    可以吃又可以做愛心
    很開心^^

     
  • At 3/25/2006 09:4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喜願麵包好吃唷^^~
    有健康的感覺~
    很讚很讚很讚^^~

     
  • At 3/25/2006 09:49: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說到真材實料又價位公道的吐司的話,我推荐喜願的麵包
    他們的麵包是真的很紮實又很單純,吃得出質感,我很喜歡他們的德國黑裸麥吐司,
    他們的產品算是走主食麵包路線,沒有什麼太大花樣~我很喜歡
    不過他們是彰化的麵包廠,要的話需用訂的唷~
    價錢大約馬可先生一半~老闆人很好,我訂過很多次了

    http://naturallybread.yam.org.tw/
    這是他們的網站~
    麵包都有清楚成份標示(我承認減肥時都吃這個~有熱量標咩XD)

     
  • At 3/25/2006 09:59: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訂的是高消化土司和肉桂bagel
    但是...非常湊巧
    我訂的兩種麵包都沒有
    而喜願自行幫我選別款麵包代替
    高消化土司(原55元)換成牛奶燕麥土司(原90吧?)
    肉桂的bagel換成全麥bagel
    而且喜願為表抱歉還多給我一包全麥的餐包(4個入)
    聽說當時高消化麵包失敗率高.很少有
    所以幫我換成份量較多且貴一點的牛奶燕麥
    雖然還滿失望的
    不過想想就試吃看看吧....

    這幾款麵包吃起來都很好吃
    牛奶燕麥上面還有葡萄
    烤過之後香香酥酥(因為我都烤很焦)
    咬來挺紮實的.雖然只是土司而已
    味道很好.很喜歡
    bagel...一開始就知道它非很硬的那種
    我先蒸過再烤雖不是紮實的口感.但滿q的
    外表澎鬆的麵包體.咬起來可以感受到麵團的q軟
    我是偏好硬麵包派的.但這別有風味
    餐包就較普通一點.跟外面賣的那種奶油餐包不太一樣
    好像沒什麼油...吃起來也不錯

     
  • At 3/26/2006 06:3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次買了臻果貝果、藍莓貝果和德國黑裸麥麵包
    貝果比較像普通的雜糧麵包,
    臻果貝果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在美國吃mini全麥麵包的時候也有這種味道)
    但是藍莓貝果我就覺得很好吃,烤過以後表皮脆脆的,裡面是軟的
    喜歡有嚼勁的人可能就不會喜歡

    德國黑裸麥麵包很好吃~
    一樣是烤過以後表皮脆脆的(但是沒有馬可先生的脆皮黑麥脆啦^^")
    裡面還有葡萄乾~
    一大個才65元~跟外面很多麵包店比起來實在便宜多了:P

     
  • At 3/26/2006 08:2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ptt 的hokicks

    我是新竹交通大學的學生,,,我第一次吃到喜願行的麵包是在台南成大唸書的時候,,在前鋒路上的帶走培果吧吃到的,,就覺得麵包真是好吃,,來新竹交大唸書的時候..有人在合購,,結果也跟者一起買,吃到麵包的時候就覺得有種熟悉的味道,,無意間在喜願行的網頁上有供應給台南的店家,,才想到原來都是一種巧合,,這次自己動手下訂單訂購麵包,,發現網頁上採取貨到付款的方式,,想想以現在這種社會,,這種付款方式真的是很少見,,尤其是麵包這種小成本的東西,,結果打電話去問,,,真的是這樣,,麵包真是扎實又好吃,,,不加任何配料,,直接吃就有種幸福的感覺,,感覺就是很用心,裝麵包的宅配紙箱也很漂亮..捨不得像丟其他紙箱一樣丟掉,,我還有把上次和朋友合購時吃剩的喜願麵包的袋子收起來,,覺得好漂亮好漂亮,,今天一打開宅配的盒子,,濃濃的麵包香傳出來..真希望這樣的麵包可以有更多的人可以一起分享,,我看到網頁上的新竹的販賣點是主婦聯盟,,網路上的網友說需要有憑證才可以去主婦聯盟購買XD..降子對我們感覺有點小不公平..只能靠者寄送才可以拿到麵包,,不可以實地看到就><... 我有吃過馬可波羅先生的麵包歐,, 我從他從高雄開店就開始吃了,,我覺得價錢偏貴,,也沒有覺得口感很扎實,,,也沒有很香XD...但是有他自己的特色在...應該是說口味比較偏向歐式..有一些很特別的味道..


    以下是我買過的喜願行的麵包^^
    黑裸麥土司 聞起來很香..咬起來很扎實
    黑麥高纖土司 (這個是上個價錢的兩倍)
    這個感覺就是更有嚼勁
    披薩土司 吃過覺得有番茄和洋蔥的香味
    可是沒有很特別

    清淨胚芽小土司 ...好吃.. 咬起來會在口中發出淡
    淡的香味...沒有鬆軟的感覺..
    有點像是那種層層壓制的特製
    餅乾...
    榛果多穀物土司 吃起來有好多好多的穀物
    綜合穀物麵包 吃不習慣..因為他的麵包有我
    不喜歡的葵花子

     
  • At 3/29/2006 02:3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本身是健康麵包的忠實支持者,
    在網路上聽說了喜願麵包很符合我的要求
    加上可以幫助他們,當然要訂來吃吃看囉
    我吃過的有4種口味--德國黑稞麥土司.榛果穀物土司.綠藻雜糧土司.鄉村全麥土司
    喜願的土司是沒有加一些餡料的純土司,
    只有一些葡萄乾提味,但是我喜歡這種單純的口感~

    以下是一點心得

    德國黑稞麥土司-有淡淡的黑麥香,摻有少許的葡萄乾,吃起來很順口的土司,下次我想嘗試它的升級版--黑麥高纖土司,聽說黑麥量多的嚇人呢
    榛果穀物土司-吃起來有彈性,清爽中散發出堅果及穀物的香味,咬著咬著嘴巴都痠了,它和一般市面上吃到的榛果製品味道不太一樣,有些網友說吃起來有酸酸的味道,但我不覺得,我反而最喜歡這個口味,可能是我習慣吃"馬可先生"的麵包的關係,我覺得這才是好吃的多穀物麵包呀
    綠藻雜糧土司-這是喜願今年推出的新口味,吃起來蠻特別的,其實蠻難形容"綠藻"的味道,我唯一想得到的,應該是淡淡的"海帶"味道吧..裡面同樣有摻葡萄乾,土司蠻有彈性的,也不錯吃
    鄉村全麥土司-這是我吃到四種口味中,最不合口味的一種,土司體沒彈性很鬆散,味道太淡,吃不出什麼香味,單吃實在很勉強,所以我都拿來夾起司或肉鬆等口味重一點的餡料調和.

    這次的品嚐經驗,感覺喜願的麵包用料很實在,
    各種麵包都有標示營養及熱量,
    現代人重視養生,這樣吃起來很安心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個團體,
    能吃到好吃的麵包又能幫助人,真好^^

     
  • At 5/12/2006 08:2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前幾天網路下單了一組喜願的麵包...
    因為本身就有吃雜糧麵包.
    所以對喜願麵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訂購的過程都很順利.心中放心不少...

    麵包是昨晚來的.今天早上吃覺得真的很好吃阿...
    比市面上的雜糧麵包少了很多油份.
    吃下去就是"真實"的口感與用料...
    而且又低卡...
    心中好滿足阿^^
    覺得自己真幸福...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