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ghts life!! Home Page

Saturday, April 28

喜願麵包 - 蝴蝶

【黑麥高纖土司】

其實一直很想嚐嚐喜願行的麵包的...無奈每次合購團都離我太遠...

(那個淡水的團有沒有聽到啊啊~~~~<逃>)


這次發了狠,決定自己揪團,沒兩天就到了免運費的門檻,

興沖沖地打電話去訂購...

而蝴蝶自己訂了一條黑麥高纖土司和一條黑裸麥土司。


本來預計星期四拿到貨的,結果...三條黑麥高纖土司沒到貨,

害我急忙打電話通知訂購高纖土司的團員改隔天面交...

其他的團員則是照原定時間面交。


昨天拿到手的土司...說真的,好重的一條土司!

雖然尺寸大概是一般市售土司的大小,

但沉甸甸的感覺卻是讓人不得不驚嘆它的貨真價實。

早上拿了一片黑麥高纖土司當早餐,

說真的...麵包吃起來緊實中帶了點鬆散,怎麼形容呢?!

這土司的結構十分紮實,密密實實地排列著,

但吃到嘴裡的時候,卻又是整個組織散掉的口感...嚼起來很香~

但吃起來也挺粗糙的(是指粗纖維啦...健康的東西都是這樣的)...


雖然沒有蝴蝶喜歡的嚼勁與韌度,但原則上來說,還是一款不錯的麵包...

比起市面上一堆看起來添加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那些軟綿綿的土司麵包好吃多了...

搭著一大杯的牛奶,光是一片就讓人覺得十分飽足(果然是真材實料),

看到旁邊的果醬...啊!吃得太專心,忘了塗上原本要加在土司上的果醬了...

下次來試試看,塗了果醬、花生醬和酸黃瓜醬的高纖土司味道如何!


【薏仁喬麥麵包】

先聲明,這條薏仁蕎麥麵包是喜願行送錯的...本來打算要退回去,

結果店家說送我吃...

不過,匯款的時候我還是把這條麵包的錢加進去了,

因為喜願麵包行畢竟是小本生意,而且又是協助喜憨夥伴的商家...

(這樣可以領好人卡嗎?!我沒有領過好人卡耶 ^__^y )


今天早上肚子餓得發慌,沒辦法~昨天才從大甲殺回台北,

晚餐根本沒什麼吃到,回到家又太累...早上根本是餓到鬧胃疼...

把冷凍庫的喜願麵包掃了一圈...黑麥土司?!吃過了...黑裸麥土司?!

今天不想啃土司...旁邊的薏仁喬麥麵包好像在對我招手...

於是,拿下了三片送進烤箱裡...


蝴蝶是一個很愛慢慢來的傢伙,

所以...當我全副武裝弄好準備享用我的早餐的時候,已經半個鐘頭過了

(os:會不會太悠閒了點?!),拿起烤箱裡的土司,

替自己泡了杯黑咖啡(咖啡是我一天的精神來源啊~~),

踱步至客廳,扭開了電視開關...人生的樂趣就是享受嘛


輕啜了一小口黑咖啡

(os:這是不好的習慣,空腹不要喝咖啡...千萬不要學我啊~~),

拿起一片烤麵包...一咬...好好吃~

烤過的薏仁喬麥穀物麵包咬起來帶了點筋性...

我一直以為喜願行的麵包應該都像黑麥高纖土司的口感,

所以本來對它的期望不大。沒想到竟是蝴蝶喜愛的口感(大心)...

真是個錯誤的美麗啊~感謝喜願行送錯了麵包

(謎之聲:莫非...其實店家是故意讓你一吃上癮的?!)...


薏仁喬麥穀物麵包長得大大的橢圓一塊,上面灑著薏仁、喬麥...等穀物粒,

店家也很細心地將麵包切成10~12片,雖然大小不一

(os:廢話!橢圓怎麼切成一樣的大小?!)

但咀嚼久了,還是可以感受到麵粉和穀物的香氣...

結果...吃完了欲罷不能的蝴蝶,

又去烤了三片,打算當成上班時間的點心

(os:結果...後來吃了快2/3...難怪瘦不下來~)


不過話說回來,下次有機會要請店家改一下網路上的介紹...

我發現有些商品在不同的版面,會有不同的重量...

像這次的薏仁喬麥穀物麵包,網頁上標的是"全家福麵包",

重量是550g,但在訂購單上卻是450g...(謎之聲:你太龜毛了!!)


哈...明天來試試它的黑裸麥土司了...


【黑裸麥土司】

這次訂購的喜願麵包,在嚐過黑裸麥土司之後,算是小小地告一段落了。


說真的,蝴蝶我不太愛吃土司的...純粹就是不喜歡,也不為什麼。

而當初訂購喜願麵包只是因為不知道要訂什麼,想說訂兩條土司來啃啃...

雖然黑麥高纖土司和黑裸麥土司的味道都不錯,但個人偏好問題,

下次應該會訂購它的麵包類。


話說回來,依著蝴蝶吃麵包的模式,把黑裸麥土司送進烤箱略烤一下...

與黑麥高纖土司不同的口感...

黑裸麥土司吃起來帶了點筋度,結構比較不鬆散...

比起黑麥高纖土司,蝴蝶比較喜歡這款土司...

慢慢地嚼著土司...散發著純純的麥香,

蝴蝶覺得它的土司邊吃起來更好...(我狂愛土司邊啊~)



Love lights life!!首頁  愛心分享。精彩推薦  喜願麵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BloggerHacks

<< Home